Monday, July 26, 2010

刚才放了工,去店里找老爸和妈咪。和妈咪去Billion买了沐浴露、牙膏、卸妆棉花... 等等...还有一个!抓蟑螂仔的陷阱... 车洗好了,轮胎打风了...里面我也收拾好,最后秘密武器来了!


中间那个是吸引蟑螂来的“糖果”
蟑螂屋子,很可爱吧? =D
想不到车里会有蟑螂,一定是很肮脏... 但是我清理了,小白很快就会复原了 =) 之后去接了阿毕放工,他知道我做了这些,奖励我,带我去“锯扒” LOL 没吃过这家,在光华对面,点心旁边的。我们都是第一次吃,之前是 Alex 西餐,但是我也没来过,后来搬走了,我才在别位吃到 Alex 西餐的。
我没有叫水,可是他也给了我一小杯冰水
谢谢哦,不算 $$ 哦 ~ 哈哈 ~~
我的鸡扒 + 饭 RM7.50

阿毕的鱼扒 + 饭
忘了多少,应该是一样的,没记错的话

我的比较好吃,RM7.50不会很贵,最重要的是够大片!又不会难吃... 不错一下咯 ~~ 下次还会再来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