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新加坡~我来了!

今晚就要出发去新加坡了,
希望可以meet到我的姐妹咯~~
本来想带毕和我一起去的...
可是护照过期了,要去要花很多钱...
算了,下次我们自己去^^
想要存钱,可以和毕去旅行~~
新年到现在,又要独自出门了,
不过还好有群群陪我去,
不然只是我一个人和那些 Aunty Uncle -.-
好多年没去新加坡了,等我的照片吧!
去回来以后再跟你们分享~~
不过要耐心等候,因为这几天不在公司,
回来后铁定很多东西做 T_____T
所以更新部落格的进度会有些慢哦~~
不要太想我 ^^ 新加坡,我来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