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沙巴生活?

毕说打算要回去沙巴生活... 其实以前刚开始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...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... Erm... 我们还很年轻... 以前朋友们都会问我,如果我男朋友回沙巴,那我呢?我会很快回答:我当然是跟去啦!:) 可是当这个问题出现的时候,我的心很矛盾... 我常在想我在这里刚有了起步... 我家里还要我的照顾... 我不能就这样丢下不管... 还有最重要的是,我去到那边的话,我是从零开始... 那边消费高,收入低... 我能做什么?每个月要寄钱回家... 我到了那边,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,没有亲戚... 什么都没有,唯一有的是“他”... 如果那一天,我们吵架了,他不理我... 放我一个人... 那我该怎么办?我要跳海游泳回来吗? 我不能肯定他是否能真正照顾我好好的... 我和他家人不熟... 感情也不怎么好... 他回去的目的就是为了陪他妈妈?那如果我们一起回去,他老陪着我的话,我们会否因为这个问题而争吵?我会不会过得不好?如果我过去,我的改变和牺牲真的很大... 如果我不跟他回去,我就牺牲了我们这段感情... 如果他不回去的话,应该没什么影响吧?我不知道我这样子想是对还是错?我自私吗?其实我想留在这里... 沙巴太远了... 一两个月还好,可是长住的话,那里好像不大不适合我... 好大的一个决定... 虽然他只是在打算... 可是我却有我的想法... 能否两全其美?我的他最近对我很好,会哄我了... 很奇怪... 真的对我好就是有企图的吗?==" 因为他要离开我了...?可是他却答应我,如果他回去的话,他会带我一起... 他有跟他妈咪商量过了,可是我总觉得去到那边又是另一回事了... 不会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咯... 不知道啦!很烦... 我都没有跟他说我真正的想法... 我只是想要继续在这里跟他一起生活... 这样就好了... 可以吗?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weekend free? Can i ask u for a movi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 你不认识我的 我是 link 来 link 去 来的你的 blog 的
    你男朋友是沙巴人吗 ? 我也是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外漂泊 是啊,我男朋友是沙巴人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