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Suprise !! :D

我的猫老爷,从云顶回来,病倒了...
被热水气困到... 呼吸不顺啊...
可怜... 还严重到要买那个补充氧气的...
一回到家里,受不了... 倒在床上睡着了...
那时才九点多... 隔天做不了工,头昏...
在我家睡了一整个下午... Zzz...
下午一点多买饭回去,怕他饿...
结果回到去猫老爷还在“冬眠”啊~~
我自己先吃了,把饭盒放在桌上,留了纸条...
傍晚放工后也马上赶回家,还在“冬眠”...
Over 了猫老爷,睡超过24小时了啦~~
硬把他拖了起来,开了天台的门窗...
让这只猫呼吸新鲜的空气...
我下楼去买了粥,买了粿条汤,买了我爱吃的Laksa ❤
猫老爷睡醒+呼吸空气+填饱肚子+喝水
嗯... 好很多了... :)
有惊喜要给他啦,居然睡了一整个下午...
信息也没看,电话也没接... =="
叫我去房间帮他拿手机...Hmm... 自己去...
看了信息,坐在我的床上往十二点钟方向看去,
有个小盒子,里面有宝物哦!
是的,发型师剪刀的包装 !! 有两个...
一个是空的,一个是有剪刀的 :P
结果猫老爷开到的第一个是空的,哈哈哈~~
失落的表情... 第二个真的是礼物啦~
虽然还有一个月多才是一周年,但是工作的就要早送咯...
因为要培养感情嘛... 哈哈哈~~~
他之前的剪刀坏掉了... 所以就送剪刀给他咯...
第一次送剪刀给人,他说他也是第一次有人送剪刀给他...
很开心... ^^ 我也很开心... 能是第一个~~
送这把剪刀不是要把感情剪断,而是希望这把剪刀,
能够带给他幸运,还有工作顺利,
最重要是有属于自己的一把剪刀,
还有属于我们之间的承诺,我的陪伴...
倒数我们相识,相遇,相知的日子,8月8日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