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人间喜剧 ❤ 赤着两点说爱你

一听到电台的消息,肥仔和矮仔主演的戏,时间到就快快去看咯。哈哈 ~~ 提到王祖蓝救就会想到两句话 ① 我...真系接受不到咯!② 我...真系觉得好好笑咯!这两句话,当我们一碰上权叔和阿志老师,就回念个不停 XD 超级爆笑的!真系接受不到咯! 因为Sunway的10.05pm只剩下银幕前5排肯定看得我头晕啊.... 所以等毕放工后,我们就直接飚去Pacific买票咯。算一算已经很久没有去Pacific看戏了,也应该有好几个月了吧... 结果去到,中吓!靠... 电影院的售票柜台换新的了... 感觉好class... LOL 之前去看的时候买票的地方是窄窄的,一看贴纸请往←新的售票柜台购买戏票。Wow (⊙_⊙)... 看过去左边真的感觉去到另个空间... ( 不要嫌我夸张啦,我只是描述我自己也想不到Pacific里面会有这样的一面嘛... )请看照片咯↓


Pacific 新的售票柜台及零食区

看吧,是不是很漂亮?但是戏院里是没有改装啦...听说还要起3D的影院哦,不知真还是假?我们买了9.45pm的戏票,还有时间,肚子饿得死...就跑去戏院旁边吃东西咯,没吃过,第一次吃哦。
装潢不错看,椅子感觉像我在Facebook玩的餐厅游戏,但是菜单里的东西价钱算蛮高的,最便宜的炒饭之类都要差不多RM7++一盘,刚好坐在靠窗旁边,Jyu来meet我们,有看到他们的朋友经过,然后再来是看到小姨和阿Boy他们经过,也看到我的朋友经过... -.-" 怎么那么多人,吃都不得空,一直拿手... 哈哈 ~~ 要吃快点咯!时间要到了...





RM7++不过感觉看起来是蛮 kick 一下的咯,很大的香肠,还要是阿毕最喜欢吃的有芝士香肠,Hmm-Yum-Yum... 来那个人吃一盘啦,因为要留肚子吃好料又便宜的,这个只是顶顶而已 :P ,进去看戏又是遇到朋友,迟到了一点点,所以没看到前面的5-6分钟吧。不过但看后面也是笑死我了!真的太搞笑了,我觉得他们不用说话,只是样子都已经超爆笑的了!哈哈 XD 乌拉拉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