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叶问前传之感冒夜

唉... 星期一咳嗽咳到没有声音,头也晕晕...@.@ 好不容易吃药,咳嗽,喉咙痛好了,感冒却离我越来越近~~~惨... 昨晚去看戏,都穿了长袖衣服但是还是很冷,老打喷嚏 - 哈秋~~** 痛苦!!昨晚好像是brother night,终于可以看到全部露面了。Kevin , Jayyu , Sky , Wen , Zhi。呵呵~~ 少了一个权叔,在槟城了,阿志说他Badminton了... 哈哈!今天阿优也是第一天到槟城工作,但是看电影居然迟到!Arghhh... 我和阿毕是最早到的,结果前面就看不到了。

好冷~好冷~哈秋~**

叶问前传


是不错看啦,虽然不是甄子丹饰演,不过武术指导还真的是有几下,型哦~ 而且最惊奇的是居然看到黄亦饰演喜欢上叶问的哪个女演员超级像 Agnes 的啦!笑倒我们... XD

看完电影后,当然就是老地方咯,Pa Pa Pa Pa LA ~~~ im Love it !! M 啦~~ 我的最爱,但是厚,我的喉咙沙沙,没有什么声音了,在电影院里的时候就被我的阿毕 stop 我不准吃爆米花太多,十颗都不到... -.-" 可我居然在 M 里吃了好多的薯跳,Hmm... 应该有半包吧?结果我得到的后果就是声音越来越沙,然后就被骂了~~ T.T 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... 贪吃,幸好喉咙没有痛回。外面下着大雨,我的鼻涕也是流不停... HaQiu!!唉... 好冷... 现在坐在办公室里也是冷冷的冷气吹着我,不懂已经煮熟了几颗“云吞”哈哈哈~~~ 明天就要过槟城去PISA的Matta Fair,一年一度旅行会大办的,我已经换了公司,但是还是好想念旧公司的朋友,今年他们应该没去吧?希望和新公司的员工可以好好打响本公司的广告和名誉咯!老板说了:“只许成功!不许失败!”山花也是有去耶,我可以看到Ms.Khor了~~ ^^ 期待!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