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平凡的一天

昨天星期二,是我和阿毕的休假。
睡到下午两点多才醒...
结果看戏一下,上网一下,赖床一下...
收拾房间一下,弄到来也已经四点多了...
饿死我啊... 15号是毕的爸爸生日,
嗯,要去买礼物咯~~
要去pacific选礼物,买什么好呢?
衣服咯,男生都没有什么可以送的了...
路径的途中,用我的Sony W705手机拍了风景~~
我个人蛮满意自己的拍摄的,wakaka XD

❤ 喜欢蓝蓝的天空

❤ 还有绿青青的稻田

这些都是在毕家附近拍的,
想不到吧?会有这么漂亮的风景 :)
肚子饿死... 去了广东小厨,
Haizz... 他的扬州炒饭令我失望...
怎么是水准去了呢?还好蜜瓜西米露还是很好吃!
到pacific看来看去,还是选了 Gionardo 的衣服
我还是第一次买,很普通的一件 polo-shirt
都要RM69,不过有一个好处,
就是价钱标签没有拿掉,账单留着,没有期限,
到哪里的分行都可以更换,甚至更新
帮winnie买了一个吹风筒,
等十点拿过去给她,去了ftz 上线,
遇到表哥,两人打了场蛮noob 的Dota... =="
回到家十二点多,就这样又过了一天...
还在倒数着一周年 - 26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