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被忽略的心情 T_______T

刚才去找了他回来,我跌倒了... 他把我推跌倒... 原本以为他店里没有客人,要去找他陪我吃饭的... 不陪我买饭,算了... 我买了饭回店,看到他和两个女生同事在那边坐着看戏。我是没有吃醋... 但是只是想不到他会这样对我,我一走进去,他问我要在这里吃吗?我说是啊,他不但没有叫那两个女生让位子给我这个女朋友坐,反而叫我一个人去房间里面吃饭?!他们三个就在那边看戏... 我真的很傻... 还真的走进房里,顿时觉得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不就是要他陪我吗?原来他并不需要我... 我只是一个多余的人... 妨碍他们看戏... 我直接走出房间说我回店里了,他也没问我这么快?他只是说了哦,拜拜~ T________________T 我被他推了一把,没扶我起来,还跟我拜拜~~ 我的心很难受... 我不明白...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对我了,每次朋友有在的时候,他都是放我一个人... 我不敢说,因为他会说是我自己要跟他的... 没关系... 但是这次好像很严重的忽略了我... 我在想:怎么会有男朋友叫自己的女朋友一个人去房间后面吃饭,而自己却和朋友在外面看戏?我是去做么?我真的很伤心... 喜欢的时候就哄我... 不喜欢的时候我说什么,都不会回复我... 反而会说他没有话要说... 甚至还会骂我... 我们的感情就值这样吗?虽然每天在一起,但是工作的时候,我偶尔还是会发信息问他,吃饱了吗?要多喝水... 可是他却从来都没有这样问过我,就算他受到了我的信息,他也不会回复我... 我的信息好像不是发给他的,应该MAXIS中心的人都把我的信息丢进垃圾桶里了吧?我好像有点累了... 说过我累了,他要主动理理我... 但是没有... 第一?谁会是第一?朋友吧... 而我?我什么都不是... 我忍了... 没关系... 还爱... 就这样子吧... 如果没有改变的话,总有一天我想我会有所决定的... 这样子的他,我根本就不会跟他回去沙巴... 除非我成为了他心目中真正的第一吧...

**纯粹抒发心情,没有要分手的意思... 但是累了倒是真的...**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