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** MATTA FAIR ** 02 JUL - 04 JUL 10 **

七月份开始就更忙了... 每年的Matta Fair都是在七月分的第一个星期五,星期六和星期日。这是我第三次参与Matta Fair,今年的旅游反应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以外,人是多到~~~~~~吓死人!要过个路都会阻塞个好几分钟,病了还没好啊... 但还是要拼,声音都变了...回到来也没什么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,不好意思,久等了~ :)

2010年的Matta Fair,第一天下午一点多刚到PISA不久就先跑去厕所拍一张照先,不然等下一定超级多人的。自恋死!~\(≧▽≦)/~ 5点才正式开幕,让客人们进来,所以我们要先赶紧准备好所有广告传单,配套资料,文具必用品等等... 今年我们公司Under Resort World,所以我们的单位是和Resort World一起的,还有其他两件公司,我们最主打热卖的就是 - 新加坡名声世界圣淘沙 + 环球影城配套,而另边的单位就是卖云顶的。

湘湘把我们公司的粘纸贴在晴晴的额头上 XD

她要把那粘纸撕下来,结果她痛苦的表情我是没有拍到啦,
因为我已经笑翻肚子了,好可爱!

一个小时后,晴晴不耐烦了,
吵着找妈妈。大概是要睡觉或喝奶了吧?

她妈妈实在是忙,她居然出招了!XD

我们也开始把东西排整齐,要送小孩子的气球也已经充气放好了

Resort World的单位设计真的是很漂亮!

差不多要四点了... 等待当中...
对面的也都在开会,准备作战了。

还没到5点,客人们就涌进来了... 已经太多客人在外面等候,所以没办法,只好让他们进来了。人真的多的可怕!云顶单位又有的抽“幸运轮盘”,所以很多客人都来拿号码坐着等,太吸引人了!搞得路阻塞到~~~我们员工要去厕所都难... 这种感觉就像在夜店里一样,人潮是挤得水泄不通... 这只是第一天半天的反应而已,接下来的情况是...?

第二天,瞳瞳也过来了,呵呵~~剪断头发了,她个性很温和,淑女一名 ^^ 瞧她喝水的模样。

这个卡通名叫“喜洋洋” 也是瞳瞳告诉我,我才知道有这卡通的 :) 我们都吊在身上,吸引小孩子过来,跟他们的家长聊配套,呵呵~~

早上八点多就起床,九点就过去槟城了,站着讲着同样的话,介绍配套等等... 脚很酸,嘴很干... 要到晚上九点啊,肚子也超饿的,甚至吃也没什么时间。旅游界的 Agent和Staff 也很多,客人更多,去到食厅排队排到半死... 最惨的是找不到空桌子吃饭啊。还好,也是吃了一餐咯~ 不能顶了,“吃蛇”一下... 跑去看小动物 ^^

这鹦鹉会骂人的 @.@

我不懂这叫什么鼠,很可爱,灵活 :D

还有兔子

这是天竺鼠哦,超可爱的!

第二天小苏(老板的弟弟)特地从吉隆坡下来,Hmm...我终于看到小苏的真人。哈哈~~感觉好像蛮凶的,但是其实没什么,也很厉害搞笑呢!知道我们累,也没得好好吃一餐,原本放工后要请我们去吃煮炒的,但是收档了。

我们就点了一些槟城的当地美食来吃咯,有炒果条,猪肠粉,Lobak... 小苏说来这里一定要吃炒果角还有猪肠粉,因为吉隆坡是没有,就算有也是不好吃的。Erm... 的确吉隆坡的食物没那么好吃而且又很贵,是这样子咯,繁华的都市嘛~~

我们全部都点了“东焱面”,因为想念北海的... 哈哈!不怎么好吃,但是胜在够“辣”!!吃的大家都稀里哗啦的...吃饱后回到家,十一点... 晚安~~Zzzz...

第三天最后一天了,八点就起床,准备九点到PISA,累啊~~~ 但是最后一天了,OK 啦~~ 真的很炸到我!饿死,没吃东西没有力气工作哦,眼看十二点人潮没那么多,想说去吃午餐先,因为待会一定是到晚上了的。和裙裙去到餐厅,什么鬼东西都还没来!饭没来,鸡肉没来,才On The Way 来着而已... 怎么没有早早准备好的呢?要做客人的生意,我们员工不用吃吗?只是面包怎能耐撑?真的很生气!员工吃也没有折扣啊,和客人一样价钱,其他的饭要等半个小时,来到他们还要慢慢摸... 到最后看到全部员工也只是吃炒果条,而我们也去点了炒果条... 饿到我~~~ 明年不好这样啦,我们员工也是要吃的,准备给我们啦。生气罢了... 最后一天云顶的 Tabby 老虎就出来了,结果吓到瞳瞳,哭到她半死... 可怜~~问她怎么看到公仔哭成这样子?她说啊:因为老虎会咬人,哈哈~~ 假老虎来的啦,没有牙齿的!还要骗她说喜洋洋要来找她,她才Cool Down下来... 嘻嘻(*^__^*) 还很乖的坐着等喜洋洋来呢?

就这只 Tabby 啦~

也是很爱现一下哦~

帮忙分传单做宣传

还装可爱咧~~^^

PEACE

湘湘.Tabby.Wallace

最后一天那些人也是多得可怕!我们的那些小钥匙圈,充气娃娃也送到七七八八了,我的天啊~~ 都是大人来:给我一个,给我一个~~ == 我们主要是送小孩子咧,不过也是送到一个都没有剩...
大家都忙着Serve 客人,真的讲到嘴很干了...
终于靠近放工的时间,又是拍照留念

Ada & Rainie

Oopss
红色背景的passport照片 XD

终于,收拾东西,回家!!回到家也是十一点多了, 累死... 声音变到完... 今年的Matta Fair , 我是有遇见朋友,不过说好要一起出来吃饭,都没有... 因为实在是太忙了啦!全部人全部员工都一样,回到温暖的床上发个好梦,隔天还要做工... 回去公司以后还要Follow Up客人的资料和订购... 累是累,但却很充实~~~ 我爱旅游业!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