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忧闷的一天

最近好累... 精神差了... 平时也没那么早睡啊,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疲惫... Zzz... 以前起床后,洗了脸冲了凉就会很精神了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,我坐在车里,眼睛老是眯着... -.- 实在是好累,可怕的是我在钓鱼!我的天啊,我只在太爱睡了... 好想念我的床啊... 今天啊毕看到我朦朦的样子不敢放我过马路,送我到办公室门口,呵呵~~ 刚才午餐时间,和Kenny 去了mamak 档吃午饭,两人都实在是超没有活力的... 连说话都懒惰,哈哈哈哈哈... 好累... 今天是国庆日,办公室也比较安静,所以真的很忧闷... 我们的心情都很低落,但是没有不开心,就只是很闷... 很爱睡... 国庆日我们都没出门,和阿权泡了网吧,本来要去Auto City 的,但是塞车又多人,懒惰... 去年看烟花是在Vspot,本来以为今年看不到了,回家的时候都已经1点了,哪里知道回家的路途中竟然给我看到了烟花,哈哈哈~~~\(≧▽≦)/ 昨晚吃了两碗阿南田鸡饭吃到很辣很过瘾!结果还是算到了,今天要付出代价了... 肚子痛,跑了两次厕所,更加累... 更想躺在床上啊!唉... 其实手头上还有很多东西做,名单,房间,车位还没弄,但是想用手来说话先再做,嘴巴懒惰开了啦... 幸好明天我休假,我决定了!我要睡到很迟很迟很迟... 不知道是几点?( ⊙ o ⊙ ) 然后要去洗车、看电影!Step Up 3 我来了!!所以今晚要补充我的电力够够!卢阿卢阿~~ (∩_∩) 说完话了,继续工作... 结算单、名单、订房单、行程表等等... 明天9月1日了,开始九月份的生活,加油!加油!八月份再见了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