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8月30日2010年

忙忙忙~~~ 没时间,没灵感写东西... 今天想说话了,刚才和毕还有权叔去吃阿南田鸡,我居然吃了两碗饭!饱得我要呕出来... Zzzz... 实在是过瘾!辣辣辣辣辣!!今晚是国庆日前夕啊,没地方去,来了网吧。聊聊吧,这阵子很忙,应该说从近来到现在,越来越忙,因为什么工作都是我做了... 飞机票,内地团,外国团,酒店,申请和约,名单,排位,算价钱,签证等等... 都是归我了... 多东西做是好事,做多就学多,工作部分也很充实。但是有时实在是做不来... 太多,这个要快,那个也要快,大家都要马上回复,实在是来不及... 时间不够我用,所以堆了又堆,这个还没做完,那边又来了... =.=" 好讨厌!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个人来帮轻我!来一个人帮我搞内地团吧,不怎么喜欢做内地团,还是喜欢坐飞机的多到国外去。哈哈哈哈~~ Erm... 有些情绪想说出来,昨晚我让毕大失所望... 我做了他不喜欢的事,说了他不喜欢听的话... 他跟我说了很多,现在为止,我才发现原来他是那么的关心我,爱我,相信我,支持我,维护我... 毕,真得很对不起...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,当我听到你说你想哭... 因为你感到伤心,难过... 你拼了命的保护我,我却一直在自己伤害自己。我实在不应该,改了... 改了... 在你心目中,我知道你很保护我,原谅我有时无理取闹... 女生会这样子的。很多事情,很多次... 我们都是互相忍让,因为我们都爱彼此,不愿做出什么让彼此伤心难过的事... 我记得跟我说过,你要我跟你在一起时开开心心的,如果我为了你哭,你会心不舒服... 不过我是爱哭包来的,有时就由得我啦... ^^ 最近玩了QQ,原来里面也可以发表情绪和想法,就像面书一样。还可以写博客,还能够设定私人,隐私,就只有自己写完自己看自己爽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好好,有时有的心事实在是很想讲,但是又不想让人知道,就只想自己发泄出来!结果是我老板娘介绍我玩这个,哈哈~~ 好了,讲晚了,要玩游戏了... Merdekah !! = Mau Duit Kah !?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