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Happy Anniversary To U & Me ❤ Ferringhi Garden

最近很忙啊,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是忙公事,星期日难得比较闲的时候,我又是算价钱,要报价给客人。接近放工的时间,照片也 upload 得七七八八了。终于过了一个星期,我可以完整的把我的一周年纪念日的照片和当晚的感想写出来。那晚发生了7件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再发生那7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前,是美好的时刻,真的很珍惜那一刻...

放了工就回家冲凉,换衣,化妆然后去接猫老爷,
配合我们的头发颜色,我穿了紫色露背装
我的紫红色已经褪变红色了,但还是可以衬紫色,哈!

猫老爷

拍拍他后再拍拍我

咦?在看什么?HoHo... 我的照片?:D

上山去着 Ferringhi Garden

Batu Ferringhi 的一家餐厅

每一张桌子上摆设都有一盏油灯

到那里 10点多,我们点了菜

菜还没来,无聊拍拍,阿毕拍我 :)

我拍花

再拍油灯、胡椒粉、盐

再来拍阿比登场!当当当当当!
可爱篇,哈哈!我喜欢~~ :)

懒有型篇

好串啊!XP

我们坐的位子旁边是假山水区

上面是招牌板,粉红色的大红花哦~

等待食物的到来... 饿... 咕~~ (╯﹏╰)

我们点的果汁先到,我的蜜瓜汁,还有阿毕的胡萝卜汁,
泡泡搅得好多,喝道底的时候只是喝泡沫而已... ( ⊙.⊙ )

拍拍广告版,呵呵~~

哇~~好喝~~真的吗?( >﹏< ) 不错喝啦,好喝过我的,我的都是泡沫...
阿毕学抓角度拍我,赫赫!(∩_∩)

我自己拍的大头照 :)

我的 Grilled Chicken,味道对我来说,还蛮不错吃,超级大块的,还要是给两块呢!嘻嘻~~

阿毕的 Lamb Chop ,肉质有点嫩,咬不断... 吃得嘴巴有点酸,味道没那么足够,阿毕还要点盐吃,但是汁是不错的。

小心翼翼的切...

哈哈!阿毕快饿死了,快点吃!

我吃饱了,又再自拍 HeHe...

阿毕在看什么?很多外国漂亮的女生哦 ~~ 里面都是外国人喝红酒,聊天,吃西餐,蛮浪漫的~~ ❤

看到流口水?!哈哈... XD

很简单的点了两道西餐及两杯果汁,因为待会晚餐后还要去第二场 Mois 喝酒,所以不敢吃的太饱... 怕等下会吐... XS

吃饱了就走走,看看环境,这是室内的



比较多人选坐外面,自然的风吹来感觉好好~~ 我没拍有人坐的地方,因为暗暗地,我照相机打光灯太亮,怕不礼貌... 这是室外的摆设。

外面的算 Bar 台吧?





再点了一些菜,不错吧?哈哈!

丰富咯 ~~

还有龙虾... 哈哈~~ 其实是假的,不知你们看得出吗?我有个朋友吓到了,以为我们两人真点那么多菜,呵呵 ~~~ 这些是道具放在外面展览给客人的,也有菜单。

吃完了,拍完了,看完了,本来想要吃完后去海边走走的,反正都来到了山上。可是答应了朋友要去 Clubbing - Mois , 所以就赶着下山去 meet 他们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