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想你的第六天

这天是星期二,休假的一天,睡得很迟... 一点多醒来吃了粥,然后开始收拾和整理我房间里的东西。我发现很多东西已经不值得留恋了,所以打包了好多东西扔了。然后再摆好属于你和我之间的东西 :) 轻松,平凡,悠闲的一天,看了单片戏剧,和毕聊了电话... 一整天在家都没有出去,到晚上十点多就进房间准备要睡觉了。结果翻来翻去都不是很能入眠,又跟毕发了信息... 到接近十二点这样,才真正睡觉... Zzz... 没什么特别,明天你就要回来了,很期待... ** 毕,谢谢你在远方对我的关心... 等待你明天回来找我,想你的第六天结束了...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