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Protection

今晚毕就要走了,九点多的飞机。有点不舍...
本来很想跟去,真的很想去看看沙巴...
可是不能哦,很多事情还不允许,不是时候...
最重要是没有钱,就算去到也不能到处去玩。
我有种感觉,快要爆发的感觉...
某些事情让我感到差不多快要抓狂了,
等着吧,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,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永远都不会爆发,
我只是在让步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要是真的踩到我的尾巴了,我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!
不要怪我无情,不要怪我说话难听...
那些都是你自找的,你该受的。
谁要你吃饱太得空来惹我...
毕不在,我会自己保护自己...
我会坚强的去面对每件事情,我不是个懦弱的女生,
不然我也不会忍到现在,只要知道做好本分就是。
一个星期也会很快过的,我累了... 趁这时间好好休息吧
我会想念你的... Kevin Ta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