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小小心事。雨爱

聊完了事业,聊我心事的时候吧... 哈哈 ~~ Erm... 今天放工后跟平常一样咯,本来打算在公司做些酒店合约再走的,想迟点走... 哪里知道电脑闹情绪,没办法啦, 就关机走人咯。去到阿毕的头发店,又看到猫阿毕和她... 她是阿毕的同事,第一次看到她帮我阿毕洗头发的时候,有点不开心咯... 虽然知道是同事,但是可能不习惯吧?因为以前都是阿优,阿权和阿华... 男生到完,做什么洗头发,吹头发,染头发都是他们,所以从来不会有什么感觉... 但是他们走后,阿 Lynn 新请进来的都是女生,阿 Lynn 是不会帮他这样子咯,另个女生刚学出来不大会,所以最会的就是她... 她帮我阿毕洗头发,我心里不开心... 那天我静静的来,也静静的走了... 去打油然后去找妈妈...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反应... 哭了... 也许真的不习惯吧... 因为他们还在那里有说有笑,还说要洗脸... 不知道有没有,我已经走了... 我会很幼稚吗?同事帮他洗头发而已 Worrr... 我不开心什么咧?他觉得我很小孩子... T__T 今天去到头发店里,又看到了... 这次是阿毕帮她吹头发... 吹得很美... 蓬蓬的.... 我很喜欢那蓬蓬的感觉,因为我头发是那么的死鬼薄... ( T^T ) 我微笑了,感觉还好,没上次那么重... 但是之后又换她帮阿毕吹头发的时候了,我的心又不舒服了... 到底是怎么了?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问自己,有必要那么在意吗?只是弄头发而已吗... 可能真的是不习惯吧... 我还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了,没有闹脾气,也笑了... :) 我只是能跟自己说,如果她不帮阿毕吹头发的话,我又不会啊!谁叫我不是理发师?所以我只能羡慕她,不可以生气她... 除非我会帮阿毕弄头发咯!哈哈... 我没有事啦,只是一开始消化不来,在这里发发闷气... 之后阿毕也是最近对我越来越好了,所以我就不可以那么计较啦!和事业一样,要忍耐,迁就,让步... 不可以再为了小事情吵架,要珍惜 ~~ ( ^__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