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又是噩梦一场

昨晚本来可以很开心的和爸爸,妈妈,哥哥,盈姐,阿公,阿嫲,干妈和阿比去吃晚饭的。阿嫲生日,哥哥特地从槟城来北海带他们去吃。很巧干妈也在阿嫲家,所以可以有机会看到她...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干妈了,以前我小时,很疼我的... 什么好的都给我... 带我吃好,住好,去玩等等... 原本以为会是很开心的一晚,原本以为是很团聚的一晚。怎知... 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... 我会记得... 记得那种痛... 我对不起我的家人,也让你们担心了... 对不起... 而我也在学习慢慢变坚强... 不要弄到我真的死了心... 就算对你来说没有什么,但是也是没有意义的... 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,美好回忆的就这样毁了也没关系的话... 那我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... 那就这样吧... 不管将来会不会后悔... 都不要把我逼狠了... 因为在我的记忆和印象中,你是那么的美好的... 我也不想就这样放弃... 希望你懂得尊重人,懂得为大局着想,懂得态度礼貌... 而我也已经反省了,我不会再跟你说多多... 意见多多... 我懂问题的存在,我尽量不碰... 不然就只是撕烂脸而已... 我不想你在我心中成为过去,还要是那么难堪难回忆的过去...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生活... 不开心,你也别来老缠着我... 我快瞎了... 眼泪不争气... 自己也没鬼用!老爱哭... 哭不出来的时候也是要担心了,因为已经死了心... 还会哭证明还是有感觉的... 时间会冲淡一切,希望明天会更好... 明天的明天会更好... 谁对我好,对我差,我一清二楚,但是决定权只在我手上... 谢谢家人的宽恕和包容... 我不会再让这事情发生!适而可止好了... 又是噩梦,醒来了... 没事了... 原来我发了一场梦,梦的内容很清楚,但是描述不出来... 没关系,只要不要再发回这种梦就好了 ~ 什么事情都没有了,好了,过了... 我的心也复原了... 我哭得累了... 所有的梦都是假的... 我记得 Maggie Mee + Milo Ice... 记得早上有人抱我... 记得有人亲我... 就够了... 倒数8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