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想你的第四天

昨天星期日,阿优、阿权回来北海,彦均做早班,哈哈 ~~ 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,王力宏的“恋爱通告”!下午的时候,跟毕聊了一会儿的电话,又是嘻嘻哈哈的笑,废到~~~ XD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,虽然很想念... 其实一听到这部戏的时候,我就想来看了... 可是毕说他不喜欢看这样的戏的,就彦均、阿优、阿权参我去看咯。我跟阿毕说我去看,他问我如果他肯陪我看的话,会否等他回来?我说会啊!^^但是他不爱看这种戏的啦... 恋爱通告 - 笑死我!整个戏院都是我们的声音... 越看王力宏越好看,超级喜欢他的咧!前面太好笑了,后面有些感动... 居然在这部戏里还可以听到“唯一”,真的是让我眼睛湿湿了... 最喜欢还是听“你不知道的事”,很有感觉... 真的很好听... 如果毕可以陪着我看多好?没关系,等DVD出了,我去买回来看!嘻嘻~~~

蝴蝶眨几次眼睛?才学会飞行...
夜空洒满了星星,但几颗会落地?
我飞行,但你坠落之际
很靠近爱听见呼吸,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...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,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...
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,碎落满地在心里清晰...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,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...
多的事,你不知道的事...

**明天就是8月23日,我们在一起一年了... 0823 算是我们的暗号吧?呵呵 ~~ 看来你也是蛮在意的,很喜欢你在面书上回复我的那个留言:Kevin Tan bibi i love u.. Thank u support me always. Always be my side. I think i cant find some ONE like u ad.. 0823 i love u.. 蛮感动的,那就不要找了,只有我就够了啦~~ ~\(≧▽≦)/~ 哈哈哈!快点回来... 等你... ❤ 想你的第四天结束了...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