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祸不单行+ 接二连三+ 四五六七 !!

昨晚发生了很多事情,原本我的周年纪念日是要好好地庆祝,吃东西,喝饮料... 然后打算去海边走走,吹吹海风,再说一些最心底的话... 把以前的那种感觉找回来的... 哪里知道,去了Clubbing... Zzzz... 其实去夜店也不是不好,反正本来就说好了约一起去的,我们也放不了飞机啦... 69 Mansion暂时被封铺,因为它没有执照,所以就去了老家 - Mois咯 ~ 吃完了我的晚餐,就赶着下山去Meet朋友们,12点了... (~ o ~) 到了Mois,里面宽阔了很多,打通了... 可见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来了。6个男生,我1个女生,幸好有遇到朋友,闷是因为有音乐却跳不到舞,因为我的圈里有点闷和拘束... 一点多而已,① 阿优就已经发傻了,傻笑,乱喊,乱叫,跳舞跳到~~~ 他已经醉了... ( @_@ ) BaBy 每次出来夜店都是要照顾朋友,不然就是我... 哈哈~~ 不过我只有一次而已 XP BaBy、文和Sky 扶阿优出去外面透气,一点半酒也完了,桌子也给人拿了,我和阿志也跑去外面找他们... 下雨天,看到他们的时候,阿优的衣服湿了... 搞什么?原来Sky和文把他拉去路中间整个人躺在地上淋雨... ( =__= )" ② 阿优越说越多话,一只霹雳巴拉讲个不停... BaBy想说赶快把他送回家,就上去E&O开车下来载他。阿志扶着他,抗上了车里,我们就先走了,因为要送阿优回家。Sky在这个时候找不到他那个带来的朋友!电话也不能通... 不理了,他们一辆车回大山脚,我们一辆车回北海。阿优啊... 在车里嘴巴也说个不停的,心事都爆完出来了... 我的天啊,认识他那么久没看过他这样... 也是要安慰他的了... 他还猛叫Kevin的名字,说什么好朋友,不要离开他... 哎哟... 终于送到他回家,因为他包包放在阿文的车里,所以我们逼不得已打电话给他妈妈叫他妈妈出来开门咯。幸好他家人没骂我们,说我们带他喝酒... BaBy真的是够朋友的,抱着他上楼。哈哈哈~~ 小孩子这样... 以为安全送到阿优回家了,我们也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,好累... 没力了... ③ 驾到 Raja Uda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Sky 打来说他找到他朋友了,可是爆点在后头,他朋友被人打,( ⊙ o ⊙ ) 至于什么事我就不方便说。打得蛮严重的,头爆... 流血... 怎样?去医院咯... 问我们那里,本来想说回来北海这里最靠近的Seberang Jaya政府医院的,我们在这里接他们带他们去。可是不知道他们那边做么又跑出两个人出来,要回来北海的... 想一想,5个人一辆车也是可以坐回来的啊,为什么要我们回去槟城在他们?我们又不认识他们,而且我们已经在北海了咧... 要我们回去槟城载那两个我们不认识的人,他们5个人坐不了一辆车回来,因为后面车座全都是血和呕吐物,没人敢坐和扶着他??我的天啊... 那是他们的朋友不是吗?可以找报纸或者是大垃圾似的纸袋来放,然后坐的嘛... 为什么偏偏就要我们回去槟城那里?不理解... 最后BaBy也是去了,因为朋友硬硬叫到的关系,我的猫老爷是很Steady的!④ 后还是决定回去槟城要载人... 结果又不知道BaBy为什么会去走错路,要过槟城,结果走到去Auto City Juru的路!车油才刚打RM30... 泡汤了... 绕进了工业区,迷路了!真的是Pek Chek到~~~~ 里面都是死路,我们被困在工业区里,绕了大约十分钟,才找到出口还有去槟城的路!驾着驾着,我知道BaBy很累了... 也是坚持过去,又再给一次Toll的钱!RM7... ⑤ 了大桥,经过了QE ii ,电话都没有响...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自己搞定了?BaBy打回去给他朋友,说要到了,问他们在哪里?他们已经在医院了,而且那两个朋友也不用载了... 真的是哇老耶!!!我真的是火!!没办法咯,LL 又再回去北海咯... 哪里知道猛踩油的时候,前面车祸,蛮严重的... 车都一半了... 摩托也好像烂了... 我们也猛踩煞车!天啊!⑥ 然闻到一股臭酸的味道... 感觉好像人家呕吐出来... 或者是垃圾堆的味道... 想了想,到底这味道哪里出来的?(=@_@=)??我想起来了!就是那个BaBy客人小孩子满月的食物,咖喱全部都倒出来了!车里的地毯都是咖喱汁!超级臭!真的是衰啊~~~~~~~~~~~~ ( > o < )!!回到家四点多... 我连妆都懒惰卸了!倒头就睡觉!隔天还要做工... Zzz... ⑦ 今天醒来,我还是不能够接受昨晚的事情!太过分了... BaBy 拉肚子... 没去做工... 我自己驾车下来做工,老爸帮我把车里弄干净了,味道也去了... 我来到公司就要发泄完我昨晚所遇到的事情!炸到!唯一一个让我开心的是:我们没有在这个时候吵架 ( ^___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