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想你的最后一天

最后一天了!我的毕毕回来了!我可以看到他了!很期待....
可是我等了又等... 明明他的飞机时间是六点多飞的嘛...
照理来说八点多就可以到了,我等着他来接我啊...
他说他再怎么累都会来接我,一到家马上拿车来接我了...
我就一直等啊等... 从槟城回来也不用那么久吧?
结果我等到十一点多,毕打来,我很开心的接了!
他居然跟我说他不来接我了,我问他为什么?忍着眼泪...
他说因为很累啊... 我哭了!哇... 好过分啊!我等了你那么久!
他笑了!在我家外面大笑!王八蛋!吉拉卡!我妈也笑我了...
臭狗蛋!弄我哭... T__T 不过很窝心还是把我接回家了...
超级无敌想念你的啦 ~~~ 毕毕... (*^@^*) 嘻嘻...
**毕毕,终于都回来了,不用再不习惯没有人在我身边陪我入睡...
不用再不习惯在我身边唱着熟悉的歌曲的人却不是你...
最重要的是不用再一个人默默地想你了...
想你的最后一天结束了... ^^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