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想你的第一天

今天你要启程出发回去你的老家乡 - 沙巴了... 我不舍得...
最后一分钟见你是下午三点多,要等到一个星期后才能看到你了...
我没去送你机,在时间、交通的不允许之下...
七点多,爸爸来载我放工,回家一个人...
就开始想你了... 我看着天空... 天色渐渐的暗了...
代表着你也是渐渐靠近起飞的时间到了... 我看到飞机飞过... 我哭了...
原来我是多么的不舍得你... 虽然你只去一个星期...
我很爱哭啦... 可是真的很不舍得和想念你嘛...
和你通了电话,你告诉我你要起飞了,到后再打电话给我...
我等着时间过,九点多的飞机,两个小时的时间...
我累了,眼睛涩了... 但是还是坚持等你的“报平安”...
终于电话响了,晚安... 再见...
**想你的第一天结束了...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