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想你的第二天

这是我放工回家看完戏后,约七点多...
站在我家露台看出外面的天空拍的...
我在想念一个人,那人在沙巴... Kevin Tan :)
最近公司发生了些小状况搞得我最近都得上早班,好累...
我一个人做工要早起,连我老爸也得跟我早起,
因为他要在我去工作啊... 不好意思啦,老爸~~
早来上班也早回家,又是我老爸来载我回家。
一回到家看了几集戏,七点多八点我就睡觉了...
真的很累... 十一点多醒来,跟家人看戏,
和毕聊了电话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...
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,我们的甜言蜜语不多,
反而聊着的是废话一堆,但却令笑点低的我笑到像傻婆那样,
毕那边也是,笑得很大声!XD
此时此刻,我才发现原来这样的我们也很开心,
虽然真的很想念他... 聊了大约15分钟的电话
一点多我又睡觉了,就这样过了第一天。
你们啊,以为我阿毕不在,我会自由乱乱跑。
其实我很乖咯,哈哈 ~~~
**毕阿毕... 很想我能在你的身边... 想你的第二天结束了...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