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想你的第五天

迟了Update 我的部落格,不好意思... 补充回想念当我的猫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嘻嘻 ~~ 这一天,Gynee约了我去Vspot,没想到Ann她们也来了!好开心,能一起唱歌,好久没有一起唱歌了。最喜欢就是Ann的配音,简直一级棒!Hehe... (*^__^*) 拍了蛮多照片,好玩,好笑 ~ 最近都绑头发出门,因为怕啊 ~ 七月半不要披头散发的,还染回了黑色呢!哈哈 ~

Me & Ann :D



我好喜欢Ann的鞋子,超级便宜的啦她买!没到六十咧!:(


咦?我后面那个是:pantu puteri !XD 怀念中学同学

女版 - Jay , 他好 Cool ( -_- ) Hehe ~

哈哈 ~ 参他们很傻的,以前会跳潘玮柏的“双人舞” :D

Oopsss ~~

Me & Gynee :)

Ann Lim Sis

Gynee Sis


Me & Jie Ying




今晚我们点了好多歌,唱了好多歌,也是唱得蛮迟回家的... 虽然很开心,但是有一件事情很不习惯,就是毕不在我的身边。怪怪的... 而且毕居然顾着打机把我给忘了,害我一直等回复... 结果到我睡觉了都还没有回复... 讨厌,我发脾气了!结果毕哄回我,居然三更半夜我也会被他叫醒然后原谅了他对我的忽略。吉拉卡!不过睡得很好,因为很甜... 那晚就是想你的第四天... ** 毕,谢谢你在那么远的距离也给我那么好的安慰,很贴心... 很有安全感... 想你的第五天结束了... 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