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好久没有讲讲自己的事业方面了,告诉大家一些我的工作近况吧。
之前新进来的时候,觉得蛮辛苦的... 有些压力,心事...
好几次会因为在工作上遇到了问题,回家对着阿毕哭...
被安慰了好几次... 被讲了好几次... 也被教会了...
现在我不轻易为压力落泪,把它分析好,在做得更好!
工作永远是做不完的,忙固然是好事,因为我可以充实自己,
填满自己的时间,不像以前老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... ??
现在是忙到连部落格要更新的速度都慢多了... 打字的还好,
如果是要 post 照片的,已经一个星期多,
两个星期了... 都还没完成啊... =.="
在这家公司里,老板和老板娘都很好,只是同事之间有时会有摩擦。
不过,出来做工是这样的了... 要忍耐咯,百忍成功嘛 ~~
而且我是帮老板打工,老板好就好乐,
但是我也是很迁就,和让步咯...
我在这里有很大的发挥空间,很谢谢老板给我的机会,
我会用心,还有细心点的去做好。
我要提升自己,不断充实自己!学多是没有亏的,
我的确是很忙,但是忙得很充实,时间到我会回家休息,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,不懂得管理好自己的情绪。
现在我会很冷静,耐心的处理事情,
因为我要成为一个能够做大事情的人,而不是遇到大事情就手忙脚乱,
不然就是把难题丢给别人的人。
我要在自己的事业上独立... 加油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