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想你的第三天

昨天星期六,早上做早班很累的了...六点放工哥哥来载我,我们去打包饭回家看戏吃,盈姐人不舒服... 女人病啊... 晚上九点,哥哥和盈姐回槟城,我打扮了Aunty Look,约了阿优,Winnie,Ann,他们去唱歌... 到最后剩下我和阿优,Zzz... 很久没有唱了... 刚到的时候十点多,Vspot 外面才一桌人而已,哪里知道突然来很多人,Gynee & Calvin也来了 :) 突然来了三四桌的人,就要慢慢轮唱了... 感觉好久好久没有唱歌了,差了很多很多... 点了几首蛮怀念的歌:醉赤壁、记得、千年之恋... 最后一首歌,我们居然唱了 i dun wan to miss a thing !哇靠!超喜欢这首歌,不过我的声音也完蛋了... 跟毕聊了电话,原来毕也跑去唱歌了,唱“朋友的诗” - 信,结果他跟我诉苦,朋友说他唱得不好 ( T__T ) 他还喝了点酒,有点晕晕... 天啊,真希望此时此刻就在他身边... 回到家就倒了,真的很 Noob 啊毕 ~ Zzzz... 我和阿优也是唱到三点才回家,够朋友的,唱的没声音了,哈哈 ~~ 我们还玩大D,无聊到就坐在旁边却在 facebook 留言... =.=" 看了很多阿优手机里的以前旧照片,很喜欢毕以前的一个发型 ^^ 很喜欢看以前的他,死傻佬样!让我想起刚认识他的时候,还有说起很多以前的事情,他们一起玩,一起闹。朋友能认识当那么久真的不容易,虽然有时会有小争执,能认识是缘分,要珍惜~ 不过我们说了还是以前多多人在的时候,比较好玩,有阿毕、阿权、阿华、阿志、Winnie等等... 很热闹啊~~ 现在散了点,不过会有再相聚的那一天的!
**毕... 我想你... 真的很想你... 唱歌的时候多希望你在我的身边,唱我最熟悉的歌给我听... 怀念... 想念... 以前... 想你的第三天结束了...**

2 comments: